欢迎您访问醴陵市中医院 醴陵市一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特色科室 专家风采 护理天地 药学之窗 健康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科研教学
首页 > 信息公开
 
【感谢有你】给醴陵市中医院全体医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8-19 16:10:15 人气: 资料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821161032.jpg

给醴陵市中医院全体医师的一封信

 

我们可敬可爱的医师们: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醴陵市中医院院党委、院委会向救死扶伤、捍卫生命的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这个夏天,你们定格了最刻骨铭心的感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击株洲,你们挺身而出,冲锋一线,捍卫坚守堡垒,筑起了坚不可摧的抗疫长城。

古人云:不为良相,便为良医。医师是一个特殊而神圣的职业。你们秉承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用行动践行着中国医师的誓言,护佑着生命的尊严。你们恪尽职守,坚持在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和科学的医疗让许多危在旦夕的患者获得新生;你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用优质的医疗质量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健康筑起了一道牢固的防护墙。

近年来,醴陵市中医院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和进取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呈现持续稳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不分昼夜、默默奉献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广大医师们。在这里,我们真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我们不会忘记,在抗击疫情的阵地前沿,有你们不畏生死、勇敢冲锋的逆行背影;在医院临床一线,有你们一心一意为病人,拼尽全力筑牢健康屏障;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有你们一门心思促提升,披荆斩棘洒下奋斗汗水。

我们也不会忘记,褪下这袭白衣,你们也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为人夫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为了守护万家康乐,为了患者期待的眼神,你们放弃了一次次陪伴家人的承诺,将希望带给患者,把背影留给家人。

世间术业有几何,至精首善当为医。白衣天使的称号,不仅仅是一份敬重与荣耀,更意味着一份担当与责任。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振奋精神,务实拼搏。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无悔付出和负重前行,你们辛苦了!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愉快!幸福平安!


醴陵市中医院党委、院委会
2021年8月19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关于口腔科恢复日常诊疗的通知 下一篇:返回列表
醴陵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办公室电话:0731-23232318 急救电话:120 0731-23240120 门诊预约热线:0731-23243600 人事科电话:23677913
Copyright@2009-2015 天域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5009207号 信访电话:0731-23232318 信访地址:醴陵市中医院 办公室

地址: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乘车路线:坐1路、2路、4路至中医院门口下)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