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醴陵市中医院 醴陵市一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特色科室 专家风采 护理天地 药学之窗 健康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科研教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结对共建促和谐 党员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5-29 08:45:04 人气: 资料来源:)

    近日,醴陵市中医院内科党支部资深专家党员与结对共建恒泰医院党支部共同在醴陵市浦口镇茅坪村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1.jpg 


    由于前期宣传发动工作很到位,活动当天,前来就诊的村民非常多,有的村民一大早就在茅坪村村级服务中心前排队等候。为了及时给村民就诊,义诊队一到场就立即投入工作。
    本次义诊活动精心安排了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神经内科、中医保健科等多位专家为老百姓看病。他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一一解答,并为其测量血压血糖、体检。同时其他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册,并仔细讲解常见疾病的急救及疾病预防知识,普及健康常识,使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医护人员体贴、耐心地服务获得了村民交口称赞。
 

1.jpg 

    “作为一位党员医务人员,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更多老百姓解除疾病痛苦,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望着一个个满意而归的老人们,我们也非常高兴,衷心祝他们健康长寿。”参加义诊活动的内科党支部党员吴茜表示。
    此次结对义诊活动,旨在加强结对双方医院医生的业务交流,让党员医务人员在活动中锤炼党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韶山之行---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篇:关爱贫寒学子|支部党员以行动召唤爱心阳光
醴陵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办公室电话:0731-23232318 急救电话:120 0731-23240120 门诊预约热线:0731-23243600 人事科电话:23677913
Copyright@2009-2015 天域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5009207号 信访电话:0731-23232318 信访地址:醴陵市中医院 办公室

地址: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乘车路线:坐1路、2路、4路至中医院门口下)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