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醴陵市中医院 醴陵市一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特色科室 专家风采 护理天地 药学之窗 健康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科研教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共醴陵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中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3 08:37:28 人气: 资料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004.pn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056.jpg

10月22日,市委第十一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中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彭新,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文锋,副组长张昌仁 ,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志出席会议,市中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改非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型医联体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肖宏韬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70849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84940.jpg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  周文锋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文锋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有利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市中医院党委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紧紧聚焦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坚定不移再深化、再发展;三要自觉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意识,推动巡察成果真落地、见实效。  

周文锋还强调了本次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株洲市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发现市中医院党委在“三个聚焦”“六个围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微信图片_20201027085033.jpg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彭 新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彭新再次强调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六巡察组和市中医院党委的共同政治责任,也是醴陵市委对市中医院的一份信任、一份关心;希望通过巡察发现市中医院在工作中的短板、制度上的缺失,并通过巡察整改改进好、完善好,促使市中医院的各项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她对市中医院党委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要全力配合,落实整改。她还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提三点希望:一要忠诚干净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严守工作纪律。

微信图片_20201027085218.jpg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  肖宏韬

肖宏韬代表市中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市中医院党委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纪律,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他表示将虚心听取、高度重视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正视缺点、克服不足,认真、及时地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同时,将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市中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027085328.jpg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党建引领】情系贫困学子,爱心筑梦未来 下一篇:醴陵市中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醴陵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办公室电话:0731-23232318 急救电话:120 0731-23240120 门诊预约热线:0731-23243600 人事科电话:23677913
Copyright@2009-2015 天域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5009207号 信访电话:0731-23232318 信访地址:醴陵市中医院 办公室

地址: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乘车路线:坐1路、2路、4路至中医院门口下)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