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醴陵市中医院 醴陵市一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特色科室 专家风采 护理天地 药学之窗 健康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科研教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感恩母亲节,义诊送健康
(发布日期:2020-05-10 11:27:47 人气: 资料来源:)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尊敬母亲,同时为母亲们带来更好、更实际的节日礼物和祝福。市中医院团委联合共青团醴陵市委、醴陵市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人人乐广场开展以“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的母亲节义诊义卖系列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们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现场的市民免费量血压,进行中医养生知识宣教及相关健康咨询。针对市民们测血压的结果及病史给出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常识等方面的建议。

1.jpg

“母亲节义卖康乃馨咯!一支康乃馨表达两份爱心。”在义工的声声叫卖声中,不少市民朋友买下一支支表达爱心的康乃馨,给母亲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将温暖继续传递。

2.jpg

市中医院妇科王彩娥医生耐心详细地为现场的女性市民解答她们关心的女性健康、更年期保健等问题,她希望大家能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在身体没有明显异常的情况下,每年至少进行一次专项健康体检。

3.jpg

4.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妇女自我预防保健的意识,营造了关注母亲健康的良好氛围,市中医院以送健康、享服务的方式向母亲节献出了新颖的节日祝福,受到了广大母亲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编:王俊芬         校对:张孟芳

 

审核:史    坚         终审:肖宏韬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党建引领】支部联合服务百姓健康,党旗飘扬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篇:今天,近18万人在线为醴陵市中医院护士送去节日祝福
醴陵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办公室电话:0731-23232318 急救电话:120 0731-23240120 门诊预约热线:0731-23243600 人事科电话:23677913
Copyright@2009-2015 天域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5009207号 信访电话:0731-23232318 信访地址:醴陵市中医院 办公室

地址: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乘车路线:坐1路、2路、4路至中医院门口下)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