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醴陵市中医院 醴陵市一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特色科室 专家风采 护理天地 药学之窗 健康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科研教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年贺词】再出发!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0-12-31 14:10:40 人气: 资料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105142113.gif

 

 

图片
图片

2021年新年贺词

图片
图片

时序更替,万象更新。百廿峥嵘岁月,历代醴陵中医人砥砺奋进,医院发展日新月异。即将站在2021年的新起点,又将书写新的壮丽史诗。此时此刻,我们谨代表醴陵市中医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同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戮力同心推动医院发展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元旦快乐!

时代的使命荣光,激励我们只争朝夕;群众的殷切期望,鞭策我们不负韶华。2020年的画卷已经绘就,让我们披沥仰观这不平凡的时间画卷,纵览属于全体醴陵中医人的事业华彩。

那是用初心描绘的信仰旗帜。面对2020年初那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院领导班子坚持人民至上靠前指挥,全院干部职工勇敢“战疫”,第一时间用中医药筑起了守护百姓健康的坚固防线。19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勇敢逆行,10个党支部200余名共产党用扶贫义诊、志愿服务、健康讲座等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湘雅乡情”80余名专家700次坐诊手术查房,用浓浓的乡情搭建起回报父老乡亲的医学桥梁。

那是用汗水浇筑的地标丰碑。我们成为了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并开班教学,开通了湖南省县域首家互联网医院;建成了醴陵市首家中医药文化馆;开设了健康云课堂;办好了膏方节、三伏贴节等中医药文化节;做实了“中医中药健康基层行”活动;用好了10种院内中药自制制剂;做强了经典经方湘东学术研究中心;成功申报了省级科研课题3项;主导编撰了《国医名师诊治绝技》著作2部;开设了4个基层中医传承工作室;县域医共体建设“醴陵经验登上了国家级讲台。

那是用奋斗铸成的时代答卷。医院荣获“中国县市级标杆医院”“人文品牌医院全国100强”“2020年度风尚人物”“湖南省名中医”“湖南省基层名中医”等国家、省市级奖项60余项。“两型”门诊建设、“医疗护理质量与安全百日行”活动,守住了患者就诊安全底线,第三方患者满意度调查达98.7%。“三大中心”近万次多科联合救治,让危急重症抢救成功率节节攀升。

所有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凝聚了醴陵中医人的辛勤汗水,展现了醴陵中医人的坚韧不拔,为你们自豪!为你们点赞!

2021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展开“十四五”建设任务的启动之年,是实现中医药强省的奋进之年,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这就昭示着,我们既迎来了大机遇,也面临着大考验,任务光荣艰巨,形势喜人逼人。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新的气象需要新的作为,新的作为铸就新的辉煌。再出发,肩负使命担当!再出发,凝聚奋进力量!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父老乡亲的信赖支持,有全院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醴陵市中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肖宏韬
院     长:谭海彦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2021年元旦,醴陵市中医院门诊排班表 下一篇:市中医院成立椎间盘治疗中心,一站式解决患者困扰
醴陵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办公室电话:0731-23232318 急救电话:120 0731-23240120 门诊预约热线:0731-23243600 人事科电话:23677913
Copyright@2009-2015 天域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5009207号 信访电话:0731-23232318 信访地址:醴陵市中医院 办公室

地址: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乘车路线:坐1路、2路、4路至中医院门口下)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