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醴陵市中医院 醴陵市一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特色科室 专家风采 护理天地 药学之窗 健康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科研教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醴陵市中医院党委召开“提升‘政治三力’,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16:23:16 人气: 资料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30150951.jpg

9月23日,醴陵市中医院党委召开“提升‘政治三力’,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民主生活会。醴陵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宏韬到会指导。会议由醴陵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邓纲主持,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30162413.jpg

会上,邓纲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激发了班子团结奋斗、共同提高的内生动力,达到了举一反三、求真务实,解决问题的目的。

肖宏韬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各位同志能敞开思想、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发言开诚布公,达到了民主生活会互相帮助、促进提高、增强团结的目的。希望医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齐心协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造醴陵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邓纲代表中医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为民情怀,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促进“清廉医院”建设,以匠心映初心,以初心鉴仁心。四是要勇于担当促发展。班子成员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理清医院发展思路,扛起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努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岗位能手 】赖青青:用青春之花,投身急诊护理 下一篇:【千名中医讲科普】醴陵市中医院门诊健康大讲堂10月课程安排表来啦!
醴陵市中医院官方网站办公室电话:0731-23232318 急救电话:120 0731-23240120 门诊预约热线:0731-23243600 人事科电话:23677913
Copyright@2009-2015 天域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5009207号 信访电话:0731-23232318 信访地址:醴陵市中医院 办公室

地址: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乘车路线:坐1路、2路、4路至中医院门口下) 网站管理